马里亚纳海沟型选手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-暂不接稿-

-授权相关-
头像壁纸橡皮章等非商业自用随意
(注明客单/商稿的作品除外)
自印/公开应援授权需询问
禁二传二改商用
所有文章/图片请勿无授权转出lft,笔芯。

[K黑]2016.7.15《七日死》联机直播记录

*平时都是看Tag里的妹子记感觉超辛苦=v=
*最近吃皇粮到晕厥,谁来救救我。
*宝宝们我卖个安利@Kellermanx ←一个超级苏的游戏主播,战旗TV搜也是这个id。我超喜欢他♥

今天的假酒黑【并不,直播后半段(0点以后的)全程高能。错过一个亿系列。




19:35
纯黑在K不在的时候组装好枪放到了保险柜里面。
黑:你再做一个保险柜我把所有资源放起来,你再造一个保险柜我把所有食物放起来,你再造一个保险柜我把所有衣服放起来Balabala
【超激动。
K:那我再造一个保险柜把你放起来好不好?
【Exo me?
然后纯黑被呛到狂咳嗽。
黑:我靠你呛死我了!
【???

19:43
K:纯黑我昨天看了一下,如果刷的话能刷出那种在房顶【?记不太清了】的灯,但是造的话好像造不出来,只能刷。
黑:纳尼??!
黑:所以你是在给你刷东西找借口嘛?【K服主权限】
K:好,那就不刷。
黑:不,要刷!
K:我不是找借口嘛(笑)
黑:你已经找过够多借口了。

19:47
K:好想打csgo啊…【葛大爷脸
黑:那你去呗,这里交给我自己就可以了!【元气
K:不是那马上就那什么……
黑:42天了对吧。【7天一拨尸潮

K:关键是你一来尸潮就几万延迟谁受得了啊。
黑:所以说你该查一下有没有什么办法来杜绝这个问题。
K:这游戏的事儿啊。

黑:我怎么觉得是你的事儿呢?
K:显然是你有毒吧。
黑:你有毒好不好。
K:你有毒。

黑:你有毒。

K:你有剧毒。
……
Balabala日常小学生。


19:50

K:说实话我有计划接下来怎么干了。

黑:说实话我也有计划了!

K:你有什么计划,你计划怎么拆家了是吧。

K:说实话你是不是僵尸那边的卧底啊。
黑:我靠我究竟做了多少贡献,还能被当成卧底。 

黑:这个人有点没良心啊.....【超委屈


K:完完完我挖到你的下水道那边了。
黑:你....【没脾气。

黑:你才是真正的卧底吧。
K:你挖那沟你还好意思说?

黑:我靠这锅也能甩给我....

K:明明就是你的锅!

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商量挖沟了。


19:57
纯黑在帮KK挖地下室,然后往下挖挖到好多铁、硝酸盐、铅什么的。
K:怎么着爽不爽?
K:爽不爽呀?【???
过了一会
黑:嗯……凑活。

20:20
宝宝挖矿快挖到河岸了。
黑:我靠我在挖就挖到河里了我不能再挖了。
K:诶你都挖那了我靠。
黑:可是你知道我顺着那个duangduangduang的声音我就停不下来你知道嘛!
K(笑)
黑:我觉得挖矿简直就是人类的本能啊!【超兴奋
K(还笑)

黑(捏嗓子声音):谁来阻止我!

黑:诶镐烂了说不定能阻止我!
黑(对K):是什么阻止的你。
K:嗯…我想的不能和你这个脑残一起挖。
黑:但是现在你没在挖我也没和你这个脑残一起挖啊!
黑:你并没有阻止我并且成功的火上浇油了。

20:27
K:我们之中有一个人在干正事,那就是我。
黑:滚蛋挖矿不是正事嘛!

20:31
纯黑还在挖
黑:我不想走了我想住在这儿……
K(笑):……那你在那放个睡袋吧
黑:这儿怎么能这么多让我挖【小小声超沉浸

K:挖矿能挖这么大隐我也是服。
纯黑的镐烂掉了
黑:烂掉了!【兴奋。
黑:没事我还有一个……
K:卧槽你带了多少个啊?
黑:没事没事就两个。

过了一会另一个也烂了。
黑:诶这个怎么也烂了!
黑:我看看修要……怎么办我还造不了!这儿还好多好东西呢……【超委屈

纯黑在自己挖的矿洞里迷路了==
黑:这是哪啊这是……
K(笑):你在房子正下方呢。
K:我闪灯你能看到么 ?
黑:我不知道怎能上去……QwQ

20:45
黑:我觉得我就算不站门那僵尸也不至于进来。
K:冲着你这Flag我决定在地下室安个门。

20:47
K:纯黑尸潮来你躲下面吧。
黑:躲下面也会卡啊。
K:但是你不至于死啊是不是。

20:56
K:纯黑你没事就过来帮我挖点……【不记得了quq】
黑:我看起来像是没事的人么?
K:像。
黑:那是因为你瞎了。

21:05
黑:我们要杜绝面子工程,里面也要弄的好看。
黑:你们看我挖的比他好看多了吧。
K:在我的基础上弄的还好意思吹【嫌弃。
K:你这种人最恶心了。好恶心的——【台湾腔

黑(自言自语):你看我弄的这么平。
K(笑):你最平你最平

黑:讲道理能弄的这么平也是一种天赋。
黑:以后就叫我黑近平吧x
K(本来想说什么被噎回去了):叫你平平吧……

宝宝补K“面子工程”的墙面,然后里面填了一层木架子没升级。
黑:我不管了我也要面子工程……
K:就这还好意思说我。
黑:我我就好意思说!
K:……脸皮太厚
黑:你更厚
K:你最厚
黑:你宇宙第一厚
K:然而没你厚
……
日常小学生*2

21:10

黑:嗯....这里扩的不错!

黑:我要把这柱子给拆了!

K:你又要拆哪个柱子啊??

黑:粗的那个!

K(心累):别拆别拆,你别拆,你别拆那两个......

黑:不拆我看着不顺眼啊。

K:那我看你不顺眼是不是也要把你拆了啊!

K:反正你别拆那俩柱子。

黑(唱):tell me why~~

K:把那柱子拆了房子真该塌了。

黑:不可能。

K:哎,卧槽......你别拆......

K:你要敢拆我真把你踢了啊!

纯黑一直笑。

K:你要尝试一下么?我是服主我现在就能把你踢了。

黑(无奈):权限汪啊,你们看看这个权限汪。

K:你想被踢一次么?

黑:说不定被踢一次就回不来了!

 

纯黑还在挖地下室旁边的墙。

K:你别挖了...你再挖上边真该塌了!

黑:我要把墙弄过来!

K:你把墙.......哎...

【K麻麻real心累


黑:这弄的太渣了...

K:你他妈下面一个忙也没帮还好意思说我弄的渣??

K:下面都是我一个人弄的好不好!
黑:略略略——

21:20
忘记之前发生了什么
K:谁知道你怎么这么蠢啊…
K:毒瘤。
黑:我挖的矿是你的一万倍!【超自豪

21:44
宝宝延迟7w和kk延迟时间两个小时,箱子什么也打不开。
K在纯黑旁边但是他看不见233
纯黑左右转:K你看得见我么?我在干嘛
K:你在这穿着个大衣然后里面光着左右转啊
纯黑乱打:我打到你了嘛
K:刚刚第一拳打到了

黑:我靠你在哪!!穿越时空的K啊我靠!

黑:我周围都是空气啊!
然后纯黑就开始转着圈挥拳头,旁边什么也没有。但是从K那边看宛如一个智障x

21:46
K:你别挖矿啊,你帮我把里面的屋子扩一下。
黑:我延迟到这份上我怎么能帮你干挖矿以外的事情呢!

K:你就是想挖矿忍不住了吧我知道。

黑:那我帮你扩屋子去!

K:你挖矿去吧,我突然觉得不是什么好事。
K:你接着挖吧。

黑:不我一定要帮你扩屋!

K:你接着挖矿吧....我把门锁了已经。你扩不了了。

黑:滚吧。

K:我真锁了我不骗你。

黑:那我就从两边挖进去!

K:卧槽...我给你开了给你开了

21:51
纯黑在哼马大叔然后评论区有人问这是什么鬼
黑:居然有人没听过纯黑的成名曲马大叔与小舅舅?
黑:纯黑就是通过这首歌成为了歌坛天王。
K:但毕竟没有一个歌坛天王能像纯黑一样收获这么多烂菜叶子。

21:53
纯黑那边延迟到时间倒退……然后K看纯黑在自己造好的地板里,纯黑那边看K还没造好地板。
然后宝宝捣乱开始拆kk地板,纯黑拆一个K建一个233超喜感

21:59
尸王都到门口了,纯黑修门然后K打。
黑:啊!!!啊———【逃生尖叫
K人物死了。
两个人狂笑。

K:我开门了啊。(门外一群僵尸)
黑:那你开…啊不是…我…我先到地下去了【秒怂。

22:31
宝宝又吃辣的面条,全程娇喘福利////v////

K(模仿纯黑):略略略hdgdnsjzhxd!@¥:jbdsh

说去拿水了回来。
黑:啊……哈……这啤酒,这啤酒根本不压辣啊……啊哈……
K:完了,黑哥要酒驾了。
黑(醉酒腔):K你这个智障!但因为是酒话所以不算!
【exo me?这个黑平时说K智障超级顺一喝酒反而不算了??

22:35
黑:你们知道嘛我现在辣的满脸都是麻的,耳朵都好像有点听不见声音了……
K(捏着嗓子超级细):你这个脑残———
黑(还在喘):你才是脑残!
K:你听不清楚嘛不是。
黑:你说话还是听得清的。
【???

22:46
黑:我下次试一试做一个辣鸡面x用白斩鸡什么的应该不错。
K:比较适合你嘛
K:辣鸡纯黑
黑:辣鸡K
K:辣鸡纯黑
黑:辣鸡K
……
日常小学生*3

23:04
kk那边评论区有人就pokemon go是否窃取用户信息的话题讨论了很久x
K:评论区你们可以换个话题了。
黑:比如纯黑为什么这么帅之类的。
K:比如纯黑为什么这么不要脸。
黑:比如纯黑为什么可以帅到这种地步而K不能。
K:比如为什么纯黑可以不要脸到这种地步。
……
日常小学生*n

23:26
K:我给你造个床垫吧!
黑(笑):造这个干嘛……
K:你可以在上面蹦!

K:不咯脚你知道嘛。
K:你过来看看,来来来
宝宝听话去了地下室。
黑(一边蹦一边说语气超兴奋):诶这声音还不一样诶!我腰不酸腿不疼了!
然后就把床垫都拆了。
K(超兴奋):纯黑你看你不喜欢这个我们还可以换这个材料的balabala

然后K刷了一排沙发(有点像电影院里那种),然后就刷了一屋子两个人开始假装看电影x

黑:这能躺么....并不能
K:往哪挤呢没长眼睛,纯黑你往这边凑什么,去去去你那边。


然后刷了一堆灯啊马桶啊什么的……玩的超级开心,简直过家家。
哦对后面还刷了一堆尸体玩x不想回忆

23:57
K刷东西刷上瘾了。
K:纯黑你去造个车库我给你刷辆车
K:纯黑你在哪睡觉我给你刷个垃圾桶
………
【这个K基本是废了】

00:24【高能开始
纯黑拆柱子
K:卧槽你拆柱子!纯黑——

K:我放油桶炸家了啊!
黑:不是不是,我就想换个地方给柱子。

黑:这柱子看起来也没什么卵用
K:我放油桶炸家了啊!我放油桶炸家了啊!我放油桶炸家了啊!
【重复N遍】

黑:你不觉得这柱子很碍事么!

K:我不碍事。

K:我放油桶炸家了啊,再见。

黑:别闹,你别闹!

kk摆油桶。

黑:你丫几岁啊别闹!

然后纯黑打爆了油桶。
地下室就爆炸了。
【没看直播的一定要去补录播!!全程高能233】
K(生无可恋):纯黑你为什么打油桶啊……
黑(不知所措):因为…因为我看你要打啊…
K:所以你就在我之前开了枪是吧…
K:所以你这个逻辑我也是不懂,你怕我开枪然后就提前开枪了?
K:……哎

 

K:你就跟我说谁打的。

黑:和你打的有什么区别。

K:不你就说谁打的。

K:一万个油桶你放那不打它就不会炸对不对?

黑:如果这儿没有一个油桶我怎么打它都不会炸!

K:不不不

黑:相当于你打的!

K:不不不你不要相当于,你就说谁打的。

黑:你打的。【理直气壮。


纯黑被踢了以后加不回来了,K去重启服务器。

K:你记不记得之前的挂,我把他踢了他立马就加回来了。

黑(超大声):那是挂!!

K:你怎么就觉得自己不如挂呢?

K:要相信自己是不是,挂能做到你也可以做到。

黑:呵呵。

黑:那你怎么不能在csgo里做到旋转爆头呢,你怎么不能一秒钟杀五个人呢?你不是说挂能做到你也能做到么请你给我解释一下。

 

K:我也能做到是不是,你给我找五个电脑站一排我也能做到。

K:你别打岔,我就问你刚刚谁开的枪。

黑:......枪开的枪。

K:刚刚枪在谁手里,谁摁的鼠标。

黑:......

黑:海带摁的。

【心疼海带。

 

K:我刚刚看着你直播呢纯黑,你打完一发还换的子弹我都看着呢。

【油桶炸了再开直播肯定来不及了所以你是一直盯着他直播么kk??

 

重启了服务器。
纯黑在家旁附近水塘旁边放油桶。
K:纯黑你在放油桶我踢你了啊!
黑:不是,我没放。【无辜
K:我看你直播呢!
纯黑接着放。
然后就被踢了。
K:我看你直播呢啊,你再放?【强调
黑(赶紧放了几个油桶炸掉):这么远炸不着的……咱家一点影响都没有。
再次被踢。
然后神奇的加不回来了。

重启服务器以后纯黑复活的还是很远,然后K把宝宝身上所有东西都恢复了,还让他刷复活点再给他刷长血量上限的药quq……这段简直暖哭。
中途K用指令杀纯黑的时候把一把品质非常高的镐丢了,导致这个黑耿耿于怀了一晚上。(虽然最后刷回来了)
还有关于油桶和开枪的问题这两个人提了至少不下五遍……实力五遍小学生。然而后半段小学生吵架都是以海带背锅终结。心疼波赛冬。

另外心疼少爷嗓子,玩油桶的时候一直在喊………

7.16凌晨1:55关的直播
最后部分直播高能太密集了所以并没有记,错过今天直播的妹子有条件一定要补一下1v1


总之这群人都可爱到爆炸,文字描写不出亿分之一。我真的超喜欢他们♥

评论(28)
热度(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rewellmygorg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