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里亚纳海沟型选手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-暂不接稿-

-授权相关-
头像壁纸橡皮章等非商业自用随意
(注明客单/商稿的作品除外)
自印/公开应援授权需询问
禁二传二改商用
所有文章/图片请勿无授权转出lft,笔芯。

[实况RPS]多CP 真心话八问

祝每个TAG里所有小伙伴新年快乐。

能写的都写了

问答体 OOC预警

脑洞来自 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21448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84378/


CP: M12M,p芬, 卷黑,陆散,王允,奇茄,谜岚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1.你暗恋过么,在什么时候?

 

Mike:几年前吧,当初和他在一个服务器里刚刚遇到的那会儿。

 

芬达:在一个MC服务器里,他每天带着我一起下矿打怪种庄稼的那段时间。

 

天然卷发:7年前,在3DM论坛里第一次看到Ghost Kill这个名字的时候。

 

散人:不能说是暗恋吧,非要说的话也挺晚的,从一起录DAMNED开始?或者是再往前。

 

允星河:从看到他视频的第一眼开始。

 

奇美拉:几年前了,能和他说上话的时候。

 

谜之声:我认识她是挺早的了,要说暗恋大概在我还没开始在b站投稿的时候。

 

2.他/她 是一个怎样的人?

 

12:总是唠唠叨叨的,但是是个认真而且温柔的人吧。

 

芬达:很值得依靠的人。

 

纯黑:猪队友。

 

陆夫人:细心又认真,很有毅力的人。

 

允星河:他就是他。

 

老番茄:变态啊。

 

谜之声:有时候咋咋呼呼的女孩子,其实还挺会关心人的。

 

3.他/她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 

12:总是很认真听我说一些毫无营养的话的时候。

 

芬达:拿着钻石剑冲在我前面,眼睛闪闪发光的样子。

 

天然卷发:玩恐怖游戏的时候【笑

 

陆夫人:玩iwanna时无论死了多少遍都重新站起来分析关卡的时候。

 

王老菊:和我第一次见面紧张又兴奋的样子,像个孩子一样。

 

老番茄:我准备高考那段时间,来找我聊天激励我的时候。

 

岚少:嘴角带着点笑说话的样子。

 

4.为他做过最傻的事?

 

12:我会喜欢他这件事,已经够傻了吧。

 

Pi:说了让他误解的话,很久一段时间没理他。

 

天然卷发:什么事都挺纵容他的吧,其实我到没怎么觉得,朋友都这么说。这也不算是很傻吧?

 

散人:大概是每次签名都会把名字写在他旁边吧hh

 

允星河:为他做的每件事都值得。

 

老番茄:太多啦,现在的坚持也算是吧。

 

谜之声:关于她的事都不算傻。

 

5.因为喜欢他/她,你有做出什么改变么?

 

12:被他带的什么事情都会考虑的多一些吧,不然又会被他说来说去。

 

芬达:听他说话变得更有耐心了。

 

天然卷发:成为了游戏解说和游戏主播。

 

陆夫人:没什么需要改的。

 

允星河:开始做视频,变成现在的自己。

 

老番茄:视频风格上的改变吧。

 

岚少:大概是有了可以在视频里随便黑,在发呆的时候可以想的人吧。

 

6.表白过么?

 

Mike:没有。

 

芬达:没这个打算。

 

天然卷发:不敢说。

 

陆夫人:没。

 

允星河:不用吧?

 

奇美拉:没表白过。

 

岚少:开什么玩笑。

 

7.现在最想对他/她说的话。

 

12:没什么可说的。

Mike:明明这么大的人了,还总是要我嘱咐这嘱咐那,我不在你身边可要多点心啊。

 

Pi:一直以来都是我最信赖的人。

芬达:希望这份感情没有打扰到你。

 

天然卷发:对自己好一点儿,你真的很棒。

纯黑:.........谢谢这么多年的支持吧。

 

陆夫人:工作顺利。

散人:找个人照顾自己吧。

 

允星河:能认识你是我最幸运的事。

王老菊:希望视频越来越好吧。

 

奇美拉:我的关注列表里永远不会有第二个人。

老番茄:从没后悔过认识他。

 

岚少:谢谢他这么好脾气让我黑了这么多年w

谜之声:谢谢一直以来的帮助。

 

8.你的感情他/她知道么?

 

Mike:我喜欢你,你知道么?

 

芬达:我喜欢过你,你大概不知道吧。

 

天然卷发:我喜欢你。

 

陆夫人:我喜欢你,你没必要知道吧。

 

允星河:我最——喜欢你了,你肯定知道的吧。

 

奇美拉:我喜欢你,幸好你还不知道。

 

岚少:我喜欢你,你会知道么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希望新的一年都能更好。


评论(68)
热度(831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rewellmygorg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